不支持Flash

完美7步骤 轻松变身炫丽派对女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2:18 瑞丽女性网

  圣诞、元旦、春节、情人节……哇哦,一年一度的派对季正式拉开帷幕,如何在美女扎堆的PARTY上闪亮摩登可是个大问题!别心虚,跟着美容编辑步步为营成为今年的派对王!(文/裳裳者华)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创意眼妆

  派对绝不仅仅只是嗨皮嗨皮那么简单,拼炫拼美拼抢眼才是王道。这里可不是考量内在美的场合,要出位要得宠就一定要在外型用心再用新,当“女王”,首先要有王者之风的容颜!千万不能成为让人过眼即忘的路人甲乙丙丁。

  创意眼眸

  你还把“黑环+烟熏”奉为派对眼妆的不二选择么?这太OUT了。今年的眼妆可是大玩创意的一年,如果不好好利用,简直暴殄天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植村秀个性假睫毛

  魔幻睫毛--植村秀个性假睫毛

  自打麦当娜戴着彩妆大师植村秀为她量身定做的碎钻假睫毛在全球大跳热舞后,好莱坞一线明星个个都在为个性假睫毛疯狂。

  如今,参加时尚圈子的派对,想要夺眼球的美女俊男,人人也必备假睫毛。羽毛系列、水钻系列、金粉系列、孔雀系列、缤纷系列……应有尽有。植村秀的假睫毛材质上乘、佩戴舒适,在京、沪两地还有专柜量眼定制,两、三工作日便能取货,当属派对招摇品TOP1,你还在等什么?

  使用贴士:个性假睫毛非常抢眼,眼影用单色含有金、银珠光的适当点缀即可,不宜浓墨重彩,以免没有主次。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