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宴会派对上明星名模都这样化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6:07 金羊网

  除夕的脚步越来越近,真正的年底狂欢才正要开幕,你设计好自己的年底派对妆容了吗?小编今天就以近期热门的出镜妆容为例阐述潮流风向,既有明星出席活动的造型,也有模特的T台风采,淡妆浓抹,看看你能否从中找到自己的Style!(文/黄嘉丽)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V的春夏T台秀给我们带来粉嫩的启发

  粉嫩提前袭击

  前段时间举行的LV08年春夏秀场让时尚人士大呼过瘾。设计师MARC突发奇想已经有迹可寻,去年是“地摊样”的红白蓝包包,今年则突然跑出一群艳装护士大闹T台,让人不得不敬佩其天马行空的创意。但细看其中所透露出来的时尚指标不容忽视,尤其是针对即将来到的年底派对,“护士们”告诉大家,不妨来一个粉嫩饱满的春色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