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回顾07最热门十大秋冬限量美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7:11 金羊网

  每年的年末,各大美容论坛上聊得最红红火火的话题,莫过于那些美得让人爱不释手的限量彩妆品。今年哪家出了什么限量品;哪家的限量好用又方便;哪家的限量最有收藏价值?这些东西好用吗、怎么用?别着急,让我们深入当中为大家一一点评。(文、资料整理/苏艺明)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STEELAUDER限量美妆

  ESTEELAUDER 圣诞限量专业彩妆13件套

  新颖度:★★

  实用度:★★★★★

  收藏价值:★★★

  性价比:★★★★★

  跟去年一样的超值大礼包,价值上千元的产品放到这个圣诞套装里面却只需几百块钱,的确很实用很划算。

  PURECOLOUR纯色眼影10色组合、全脸粉妆胭脂组合、PURECOLOUR纯色闪烁唇膏×3支、HIGHGLOSS极致莹亮唇彩×3支、艺术家唇线笔及眼线笔、极致清新丰盈睫毛膏、专业化妆扫系列、优雅化妆袋和精美化妆盒一共13件产品。与去年的圣诞套装相比,在组合与色彩上突破不大,如果去年的限量套装你错过了的话,今年的确值得赶紧补回来。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