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派对动物化妆包常备3款好用遮瑕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8:14 39健康网

  晚上是否要去参加一个重要的PATY?昨晚不充足的睡眠,是不是让你顶着黑眼圈就去忙碌了?是否还在一个劲的去化妆间补妆?如果你的包包里有一只完美的遮瑕类单品,这些问题就不存在了噢!今天来看看小编为你搜罗的精致好用的遮瑕笔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美白遮瑕笔

  LANCOME 兰蔻 美白遮瑕笔 SPF 30/PA+++

  市场参考价:298¥

  产品说明:匀净美白轻盈的液体质地可以双效针对斑点。光线散射因子立即令斑点看起来不明显。复合美白因子高效的规律并减少黑色素。UV过滤剂和维他命E可以帮助最强化的遮盖、淡化斑点,同时预防斑点的形成。

  网友心得:非常自然!又持久,有时候熬夜后都会用!我的黑眼圈比较厉害的,这个牌子的是我用后最满意的一款,我很满意!!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