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早晚眼部护理 击退第一道细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20:54 《都市主妇》杂志

  娇柔脆弱的眼部肌肤最容易泄露年华的秘密。黑眼圈、眼袋、细纹、浮肿、脂肪粒……一直都是我们最亟待解决的美丽难题,而现在,是时候做些改变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部护理

  击退第一道细纹

  眼部四周的皮肤是全身皮肤最薄的部分(厚薄度是脸部肌肤的1/3),它的保水能力极其脆弱,外界环境极易剥夺其水分。而眼部肌肤的皮下组织含少数弹性纤维,高频繁地眨眼会导致眼部肌肤形成细纹,久而久之就会产生皱纹。

  眼部护理品,早晚各不同

  针对肌肤早晚新陈代谢的节奏和吸收能力的不同,早晚应分别选用具有不同功效的眼部护肤品。

  * 早晨可选用柔和的啫喱凝露,渗透力强,侧重补充日间流失的水分,活化肌肤;

  * 晚上则使用含有滋养成分,如胶原蛋白、维生素E等的眼霜,其营养丰厚、阻隔性强,适用于干燥肌肤,必要时以眼部精华液打底,仔细按摩轻拍,可使眼部肌肤得到充分的休息与保养。涂抹时,应用力度最柔和的无名指。

  * 最后,有必要每周使用2-3次滋润性的眼膜,集中为眼部皮肤“进补”,把握好三个进补的最佳时段:生理周期后一周,这时体内雌性激素分泌旺盛,这时敷,最有效;泡澡时,可以借着热气,加速循环;睡觉前,让养分在你睡觉的时候发挥作用。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