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碧欧泉全球首间概念店百盛崭新开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7:2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参与碧欧泉概念店开幕的时尚明星

  碧欧泉全球首间多元时尚概念店正式启动

  欧洲三大高档护肤品牌之一,欧莱雅集团旗下碧欧泉品牌近日在位于上海淮海路的时尚购物地标--九海百盛购物中心正式启动了其全球第一间多元时尚概念店。整个店面设计贯穿了碧欧泉品牌一贯崇尚的简约摩登精神。在色调上全部采用极具现代感的纯白色设计,同时充分利用声、光、电、触、味等多元手段,满足潮流客人的多重感官需求,营造出卓越而舒适的购物环境。

  概念店开幕的当天,碧欧泉同时举行了支持自然之友基金会“全球变暖,人人买单”公益环保项目的捐赠仪式。共计15万元的资金将作为支持绿色奥运的植树经费,用于改善北京永定地区的生态环境。当天出席活动的年轻明星九球女皇潘晓婷、男才女貌袁成杰和好男儿兄弟连巫迪文和钟凯也同时积极参与,配合有他们签名的限量版碧欧泉产品套装的销售所得也将全部捐献给此环保项目。

  声、光、电、触、味多感观手段,营造卓越舒适的购物环境

  碧欧泉上海淮海百盛的多元时尚概念店主要针对碧欧泉品牌的核心客人-懂得时尚、懂得生活的年轻人而设计。整间概念店从满足客人的各种感观而出发,利用声、光、电、触、嗅等多元手段全面触动客人感官,从进门处的超大LED动态光影屏幕墙到店堂内通透明亮的人性化柜台陈列,每一处的细节都体现了碧欧泉品牌的精密用心。崭新而与众不同的购物体验就从碧欧泉品牌开始。

  电光:店面进门口墙面布置了由32块LED组成的15平方米超大动态光影屏幕墙。它是一种最先进的节能环保灯光,能够投射出极其柔和悦目的色彩。柔动的蓝色水波纹让每一个走近碧欧泉的客人在第一步就能直接感受到碧欧泉品牌传递的纯净愉悦的感觉;

  触感:店内专门安装了针对男性客人的男士自助皮肤诊断电脑操作系统Man Profiler, 贴心照顾男性客人的购物心理。 男士们只要通过鼠标简单的点击就能够快速轻松的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系列;

  声音:店内播放的是具有现代风格的碧欧泉音乐,让客人放松心情,在一个宽松愉悦的情绪下体验碧欧泉的护肤乐趣;

  味道:空气中淡淡EAU VITAMINEE味道弥漫整个店堂,让客人情绪得到舒缓和振奋。

  碧欧泉源于自然,也致力于回报自然

  碧欧泉关注时尚,也关注自然。在上海淮海百盛全新概念店的开幕仪式同时,碧欧泉品牌也举行了向“全球变暖、人人买单”公益环保项目正式捐款的捐赠仪式。“全球变暖、人人买单”是今年碧欧泉为了庆祝其镇牌之宝Aquasource活泉水分露全球上市10周年,而支持自然之友基金会的一项公益环保活动。每售出一瓶Aquasource活泉水分露,碧欧泉就会捐赠30元为购买者种植一颗爱心之树。共计有15万元的公益善款将用于改善北京郊区永定地区的生态环境,为支持2008年绿色奥运添砖加瓦。

  碧欧泉的这项公益活动也引来了众多喜爱它的上海年轻明星的参与。当天出席活动的九球天后潘晓婷、男才女貌袁成杰、好男儿兄弟连的巫迪文和钟凯都纷纷表示非常愿意尽自己的力量参与这项人人有责的环保活动。他们当场为碧欧泉产品套装进行了签名,这些限量版明星套装的销售所得也将全部捐献给此环保项目。

  中国碧欧泉成绩卓然,引发全球关注

  碧欧泉自从2001年进入中国,它自然清新的风格,时尚健康的形象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短短6年里它已成为中国高档化妆品市场的五大品牌之一。同时,中国碧欧泉也成为全球的关注焦点,凭借飞速的发展,中国碧欧泉已经成为碧欧泉全球60多个市场里排名前五的市场。在未来,碧欧泉将以最新的形象,最好的服务,最贴近顾客需求的产品,展现在中国消费者面前!

  正如碧欧泉品牌总经理蔡欣慧小姐在开幕仪式上说:“08年碧欧泉品牌的重大策略之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柜台服务质量,让年轻的时尚客人能第一时间体验碧欧泉品牌简约而又卓越的护肤理念。”上海百盛是碧欧泉08年策略实施迈出的第一步,不久之后上海久光、北京中友、西安百盛等柜台也将以全新的面貌陆续启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