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妆品撞色记:红调抗老蓝调控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8:08 金羊网

  虽然护肤品的包装并无定律可言,但男士护肤品的包装通常都以蓝、灰色为主调,表现男人的阳刚和内敛。此外,油性肌肤的护理产品,通常也以蓝白色为包装主调,在视觉上就先起到清爽的心理安慰。

  红色包装瓶则是熟女类护肤品近来常用的色彩,大气唯美,内里装的护肤品则通常有抗氧化、抗衰老的功效,令时光的痕迹在熟龄肌肤上不再驻足。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蕴含强效抗氧化成分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精华水

  蕴含的强效抗氧化成分能中和自由基对肌肤的伤害,可加速方程式充分驱动细胞新陈代谢,肌肤绽放鲜活神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