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3天就把菜色脸变白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1:08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天就把菜色脸变白嫩

  年底彻夜加班、频繁聚会导致的睡眠不足,是困扰许多爱美人士的头疼问题。在熬夜后如果护肤方法不正确,还容易使面部皮肤呈“菜色”。本期就教您几招让“菜瓜脸”重焕光彩的招数,利用假日三天科学养护即可变脸。

  典型问题

  临睡觉前才洗脸

  在外企工作的小蕾由于长时间面对电脑,面部时常冒出些红肿的痘痘。

  小蕾理所当然地认为,由于回到家后还需要面对电脑,所以脸上的妆可以先保留着以抵挡辐射,等所有工作做完了,上床睡觉前再洗脸更好。但事实并非如此,小蕾脸上的痘非但没有好转,而且有愈演愈烈之势。

  正确方法

  晚上10点洗次脸

  对于经常在晚上加班工作和喜欢夜间娱乐的“晚睡族”来说,经过一天的新陈代谢后,皮肤一般在晚上10点到11点之间开始放慢新陈代谢的速度,进入晚间保养状态。但对于夜间工作和娱乐的人群来说,身体仍处于兴奋状态,皮肤毛孔分泌油脂还保持一个很高的状态,很容易长痘、长斑。

  因此,“晚睡族”应该在晚上10点左右对面部皮肤进行一次清洁、保养,然后再投入到工作或者娱乐中去。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