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女人 给疲劳肌肤来个紧急修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1:20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紧急修复疲劳肌肤

  节后肌肤

  紧急修复

  □沈丹萍

  元旦长假,旅游的旅游,派对的派对,大家都在放松心情,以此来犒劳自己辛勤的一年。可是你是否知道:如果游玩娱乐过了头,也会容易疲劳。尤其是女士的肌肤,是最容易体现疲劳的部位。

  去东北,冻伤了娇嫩的肌肤怎么办?去海南,晒红了皮肤怎么办?去西部,风干了角质层怎么办?而那些没出门却参加了N个派对的“亢奋”女郎,皮肤一定也好不到哪里。长假回来,记得要为自己的肌肤来一次紧急修复。

  

  南方日光浴 晒后急救

  即使是在冬季,沙滩上的阳光一定不会放过你娇嫩的肌肤。有黄褐斑和易长雀斑的女性,皮肤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都会引起色素的加深和重新分布,黄褐斑和雀斑都会加重。杭州克丽缇娜中山店资深美容师建议,海南回来之后,使用能使肌肤恢复均匀色泽的松香油润肤霜,有助消除雀斑。但是如果你的雀斑色泽较深,则宜选用效力较强的松香油膏。

  经过日晒之后,皮肤温度增高,血管扩张会加速小红疙瘩炎症的反应,再加上皮肤的代谢加快,皮脂腺也会分泌得更旺盛,引起痤疮加重。如果出现以上的现象,美容师建议色泽较深的疤痕可请医生给你开个药力较强的药方。晒伤后多涂含维生素E的润肤膏,有助加速皮肤的复原及预防疤痕的出现。把维生素E丸加入润肤膏内,可提高维生素E的浓度,令晒伤的皮肤更快康复。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