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冬至IN七款殿堂级护手霜大PK(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2: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伊丽莎白-雅顿8小时手霜

  Elizabeth Arden 伊丽莎白-雅顿8小时手霜

  延续有“万能霜”之称的伊丽莎白-雅顿8小时润泽霜的强大修复功效,新的爽柔滑乳霜配方更容易被吸收,柠檬精油和多种滋润成分不仅能快速柔软、镇定手部肌肤,避免因干燥而造成的蜕皮,还能形成保护膜防止水分流失。

  质感:丰盈的凝乳状

  味道:精油植物芬芳

  滋润度:★★★☆

  持久度:★★★★★

  参考价格:¥350/75ml

  编辑点评:8小时的持续滋润,有效治疗干裂及粗糙的双手。

  滋润护手DIY:

  清洁双手,轻轻抹干水分。涂上滋润护手霜,分量要比平日多一些,大约是一元硬币大小。将护手霜均匀涂满双手,由手指间以螺旋状揉搓至手背。由小指与无名指开始,依序向大拇指移动揉搓。接着以螺旋状朝手腕上面按摩。然后把手摊平,来回呈圆形揉搓。戴上质地柔软的棉质手套,静待30分钟,让滋润成分充分渗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