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100-1000元美妆品 预算新年美丽(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7:0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enefit坏女孩睫毛膏

  500元

  1. 全天候拒绝眼干

  freeplus夜用新生保湿眼霜+滋肤眼霜

  眼霜分成了日用和夜用的,成套使用,滋润的效果绝对加倍,而且合起来的价钱也不算很高。两款眼霜都含有6种东洋出产天然植物的萃取精华和超级滋润的婴儿蓄水脂,夜用的更添加了促进血液循环的柚子精华。编辑最喜欢这款日用眼霜的样子,长得像一支口红,携带方便,感到眼部干燥随时都能涂抹,非常讨巧。夜用眼霜的分量很足,这两个好东西加起来,可以用很长一段时间。

  2.快速上妆的有趣搭档

  Benefit坏女孩睫毛膏+玫瑰胭脂水

  相信有很多和本编辑一样追求新鲜、有趣化妆体验的美女,都会很容易爱上Benefit。如果你对此牌子稍有了解就知道,右边的两个宝贝是Benefit的明星(图库、文章)产品,始终高居销售排行的TOP5,堪称迅速变身美女的最佳搭档。坏女孩睫毛膏能瞬间让睫毛浓密卷翘,从平日里面容寡淡的乖乖女立刻变成热力四射的“坏女孩”。玫瑰胭脂水的好处更不必多说,它可以用作腮红或唇蜜,可以在脸颊上画个叉然后涂开,或在嘴唇中央点上几滴,都会让甜蜜瞬间弥漫开来。1分钟都不用,借助这两样东西马上就能变个人!新年伊始,要摆脱去年的沉闷和黯淡,它们应该是最值得购买的搭配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