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丽问答:晚霜究竟怎样才够好(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3:12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奢华晚霜不等于营养过多(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海峡网)

  Q:奢华晚霜为何比精华露油?一起用会不会太营养?

  晚霜特意针对夜晚肌肤自身屏障功能下降、水分流失快的特点,添加一定油分,在肌肤喝饱营养后,为其穿上一层防护雨衣,以保障效能持续整夜。而精华产品重在营养,液体质地利于快速吸收。但精华产品没有防护雨衣,需要在随后使用晚霜进行防护。

  奢华晚霜的成分有效,并不等于营养过多。有人觉得太营养、太油,肌肤有时起痘痘,通常与前面的清洁工作不到位有关。肌肤上残留的彩妆、污垢等与晚间保养的多种产品混合到一起,再加上晚霜的防护雨衣,怎么能不起痘呢?

  因此,这就涉及一个晚间多种保养品的使用顺序问题。在卸妆和彻底清洁后,一定的去角质工作能帮助营养更好地吸收,然后使用爽肤水、面膜或精华露、眼霜和晚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