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年香水风尚的嗅觉吸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4:12 凤凰卫视

  旧年倏忽远去,香水界的狂欢却从未止歇。敏感而善变的芬芳,折射着当下每一个细微的变化与成长,2008年即将流行的香水风尚,也渗透出新一季最新锐的生活态度,其中风格最鲜明的四类香水必将脱颖而出,诱惑你我不断追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水风尚

  如果要用嗅觉去回忆19世纪的巴黎,你应该点燃Diptyque蜡烛,据说它是全世界女人最想得到的十大圣诞礼物之一,透着那时巴黎上流社会衣香鬓影的气味。最近它一次推出了丛林、芫荽和野茴香三种味道的蜡烛,人们趋之若鹜。当设计师香水战争硝烟四起,出新如翻书的时候,寻找原始而矜贵的味道必将引人入胜。

  香水有了厚重的历史,便显弥足珍贵,如果被皇室青睐,更会凭空多些贵气,也许只有这类香才能满足我们越发挑剔的胃口,只求一享老牌难得的奢华。其实,女人越来越懂得如何品香,如何在暗中比拼品位,也许两人擦肩而过的瞬间,便已一定高下。

  新的一年,值得败入的香水就该有这样的新气魄,这类矜贵的香水给予女人的正是平凡日子中无与伦比的骄傲。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