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冬季护肤:保湿抗衰还看这三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3:26 太平洋女性网

  冬季护肤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保湿。干燥会导致皱纹、暗沉的出现,但是肌肤含有充足的水分,还不足以防止皱纹的产生,还要有正确的手法让肌肤喝饱水。保湿品+正确手法=滋润水润的肌肤,这样的肌肤谁看了都想摸一把哦!(文/紫丁香)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水润的肌肤可以延缓衰老

  谁都不想成为黄脸婆,水润的肌肤则可以延缓衰老,时刻保持肌肤的活力。肌肤会分泌一些油脂,这是肌肤自我防护所必须的,所以脸上即使油光满面,只要稍稍用吸油纸吸去表面的油脂就行了,不要过多地吸油,否则会降低肌肤自我保护的能力。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