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新范儿:自信的利落短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1: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如果说时装是你生活观念的一种表态,那么发型就是态度的另一面镜子,在不同的心情下变换不同的发型出场,让人耳目一新的同时,带出的是你多重性格的不同侧面。这一季,就让利落的短发激发出你体内帅气自信的元素,诠释出一个灵动活泼的自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超模Agyness Deyn

  我已剪短我的发剪断了牵挂

  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岔

  长长短短短短长长

  一寸一寸在挣扎

  ——梁咏琪的《短发》

  一直固执地认为短发女子有着无与伦比的华彩。比起长发女人的温婉贤淑,她们有着干练果敢的决断力和独立自主的意志力,她们活泼灵动、敢爱敢恨,喜悲与诉求都一样地直接简单,不用花费太多心思猜想招架。但她们却不因此坚硬得难以接近,她们一样有着如水的温柔和丝般的细腻,只是这一切需要你细细品味才行。

  不同于印象中原本刻板的中性短发,今年秋冬潮起的短发大多采用了前卫大胆以及不规则的剪裁手法,碎且凌乱的感觉和因此塑造出的层次感可以让头型看起来饱满且立体,而且整理起来也相当方便,只要随意用手拨一拨,营造出凌乱的线条就很好看。

  如果你有意将自己打造成摇滚且顽皮的超模Agyness Deyn,那么尽可以参考沙宣那款凌乱主义之作,将极富冲击力的空气立体造型与经典的盔式短发巧妙结合,打造出了轻盈蓬松的形状与旋风般的张力,刘海中的几何线条刚中带柔,四方交错的发丝,述说着年轻的叛逆和冲动,绝对是一款紧锁目光的supermodel look!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