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惊叹:黑涩会美眉卸妆后还可爱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3:28 太平洋女性网

  我爱黑涩会是Channel V的王牌节目,主持人是陈建州(黑人)和一大群七年级小女生。每期会请到一名助教和一位当红艺人作为嘉宾老师,根据嘉宾老师的不同身份来教授这些七年纪生不同的课程。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涩会美眉meimei

  《我爱黑涩会》在短短几年时间里,让大家知道了黑涩会美眉,现在,这些MM已经成为台湾乃至内地少男少女追逐的对象,她们时而清纯,时而可爱,造型更是百变,可是,卸完妆的她们还是这样青春无敌吗?现在就跟小编去看一下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