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佳人:冬季 不忘抓住纤体黄金季(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22:2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体佳人(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为你支招

  冬季膳食,合理是关键

  营养师:冬天运动量会比较少,因此在饮食上应该注意多吃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的食品,保证每日酸奶和水果,一周两到三次菌类食品的摄入。除此之外,还要做到每天规律三餐、粗细搭配、多种蔬菜、两种水果、蛋奶都有,少油、低盐、少糖。

  运动项目,选择要慎重

  营养师:大家都知道运动可以燃烧掉体内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在这里,想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体育项目的选择。如果你的大腿和小腿较粗,那么最好不要选择爬山这样的运动,而选择瑜伽、漫步。

  其实若想局部瘦身,运动并非最好方法,因为长期的过度运动,会使女性失去柔美的曲线,有可能变成“施瓦辛格”样的肌肉型身材。

  瘦身方法,天然最重要

  营养师:科技的发达也让爱美的女性受益匪浅。玛花纤体一直强调无需针药、无需挨饿、无需运动的瘦身计划,有营养师帮助合理膳食,在美丽的同时又保持健康,不会有任何副作用。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合理选择。

  减肥产品,服用需谨慎

  营养师:众所周知,减肥食品会对身体带来很多伤害,所以不提倡使用,特别是在冬季人体相对比较虚弱,许多人如果减肥心切,而将减肥食品作为主食的话,则很可能因此患上贫血等病症。实在得不偿失!纯天然的纤体方式更受到大家追捧。

  虽然冬季是纤体的黄金季节,但还是有很多女士不愿意选择在冬季瘦身。她们害怕冬天里消耗掉的脂肪会在春天又悄悄爬回自己的身体。冬天太冷,穿着又多,所以脂肪才有了藏身之处。然而,冬天不去瘦身,而是囤积脂肪,只会让来年的瘦身功课变得更加艰巨。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