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微笑圈”美妆方程式(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0:14 《GOOD好主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黄色×微笑=高贵韵味

  黄色×微笑=高贵韵味

  彩妆提示:这里的眼线要比平时稍宽一点,因为眼影的颜色比较浅,容易花,所以,可以后画眼线。先用金棕色的眼影在眼睛三分之二处呈放射状晕染,让眼睛更富立体感。再用黄色的眼影在眼角和眼尾处画椭圆形,边缘线一定要清楚、干净。最后用金色的亮粉在边缘和眉梢处加一点亮。选用金棕色的唇膏能够和眼影颜色上下呼应。

  实用战术:这是一款适合任何时间、任何场合的妆容,金棕色的唇色更适合较为成熟的女性,但是要记得搭配高贵气质的服饰。

  高贵雅致的古典色泽与珠光摇曳的质感交相辉映,创造具有新古典主义光辉。烟熏色彩与闪亮质感,光影交错中,提升女性优雅气质,演绎魅惑成熟韵味。

  奥运链接:

  这是一个汇聚着五千年璀璨文化的礼仪之邦,明黄色衬托着中华民族的高贵。黄色的微笑圈象征着文明礼仪。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