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化妆:适合混偏干皮肤的粉底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9:09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植村秀 水嫩保湿粉底液

  从现在开始,阿治应邀成为我们的彩妆顾问,如果你有任何关于面子的问题,随时可以向阿治咨询。发E-mail至shulearningatelier@126.com留下你的问题和联络方式,我们会筛选出比较好的问题,将阿治给你的建议刊登在我们的版面上。

  A ZHI阿治:

  植村秀中国区专业化妆师

  Q:我想知道怎么让妆化得更自然,应该选择哪一种粉底?我本人喜欢不干不油的粉底,妆感不重、比较自然的,还能遮盖毛孔,希望推荐适合混偏干皮肤的粉底霜。

  A:根据肌肤的质地更适合液体粉底。植村秀水嫩保湿粉底液中含40%的海洋深层水,使肌肤更滋润。配合专用的水滴海绵可以使妆面更轻薄、自然。水滴海绵的两面不同的质地可以使妆容遮盖力更好。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