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彻底清洁 8款洗脸棉洁肤能力测试报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5:00 精品购物指南

  清洁是护肤的重要步骤,做到位了能减少很多肌肤问题。虽然不少人喜欢用手洗脸,其实如果借助洗脸棉,不仅能呵护角质,还能让清洁更彻底。那应该如何选择呢?我们挑选了市面上很受关注的8款洗脸棉,从质感、吸水、起泡和弹性上做几个有趣的小测验,帮你挑到最适合自己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洗脸棉洁肤能力

  挑好洗脸棉的4大关键要素

  1.看材质 不同质感对应不同肌肤

  一般来说,材质越天然对肌肤的刺激性越小。质地上,表面的孔越大,摩擦力就越大,适宜于角质较厚的肌肤。孔越小,摩擦力越小,适合偏薄、偏敏感的肌肤。认清材质和质地,再根据肌肤的需要来选择,是挑好洗脸棉的关键一步。

  2.亲水性 吸水度辅佐清洁力

  吸水性好的洗脸棉亲水性强,带起的水量更多,便于把脸洗得更干净彻底。

  3.起泡度 泡泡让洗脸更便捷

  使用洁面乳最好先在手中稀释,用打出的细腻泡沫来洁面,所以能否打出丰富的泡沫也是洗脸棉好坏的指标。

  4.延展性 弹力反映使用寿命

  一般来说,弹性好,延展性就高,更方便贴合肌肤,而且使用寿命也长。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