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化妆:24小时职场OL唇色攻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3:09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职场强人:淡雅唇色

   1

  9:00~17:00

  职场强人:淡雅唇色

  

  昨晚加班又或者是没睡好,想让今天上班时看起来更加精神抖擞一些,不妨选择水亮光泽的唇彩,均匀地涂抹于唇上即可。

  想要不露声色的上班妆效。可以选择08春夏依旧很流行的裸妆唇色,在唇部打上粉底液,再铺些散粉,让唇看起来柔嫩细致,再涂上哑质肉粉色唇膏,着色不用太强。

  淡淡莓红色润唇带出好气色。今天有重要的客户约见吗?不妨使用淡雅的莓红色或是桃红色唇膏,能让你的气色更加出众。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