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初春巧用膏状腮红塑造粉嫩脸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4:49   爱美网

  膏状腮红的滋润功效是粉质腮红所不能比拟的,因此腮红膏是秋冬妆季节的必备化妆品,而燥热粘腻的夏季,粉质腮红会更服帖于肌肤。膏状腮红比其他粉质的腮红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快捷,不需要腮红刷。这个季节,你如何上腮红呢?准备好了吗,现在就教大家利用膏状腮红的化妆技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膏状腮红使用STEP1

 

  step1:打开膏状腮红,轻轻在脸颊上打圈,颜色稍微深一些也可以。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美容吧】 【美发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