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艳星蔡妍宣告复出 大秀媚惑S曲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5:52  新浪女性

  导语:前几日下午在韩国某有线频道M-net《M!Countdown》节目中,性感女歌手蔡妍闪亮登场,宣告复出。并在表演中尽展性感S造型。

再秀她高超的舞技
再秀她高超的舞技

  再次回归舞台的性感女生蔡妍依旧性感逼人!再秀她高超的舞技。

能融化人的舞蹈
能融化人的舞蹈

  舞台上的蔡妍任何时候都是华丽闪亮的,穿着性感的服装,跳着似乎能融化人的舞蹈。她那健康又完美的S曲线让她在中国拥有很多粉丝。

招牌诱惑动作
招牌诱惑动作

  蔡妍的招牌诱惑动作,你能做到不被吸引吗?蔡妍是那种骨子里透出来的性感,太配合她那超S的曲线了。蔡妍的腿非常好看,不是过于的瘦,腿型却很完美,很性感。

火辣身材尽数显露出来
火辣身材尽数显露出来

  蔡妍的贴身超短舞裙,将其火辣身材尽数显露出来,丰满的胸部,娇翘的臀型,纤瘦却不失健康的美腿,不时的在传达着性感的信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