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种日常护肤品 你每天都用错了吗(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9:41 爱美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面膜--你用法正确吗(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6.面膜

  面膜有很多种,但是使用的时候有一个问题是共存的---水分的迅速流失造成的面膜干燥迅速而使营养成分没有完全被肌肤吸收。

  范冰冰向我们提供了一个敷面膜的小技巧:就是在敷面膜的时候,在旁边开一个空气加湿器,这样不但能为肌肤提供更多的水分因子,还有助于营养的吸收。在敷面膜的同时也可以加入一些轻拍等按摩动作,促进血液循环,以便更多的吸收营养成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