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焕肤+排毒+粉妆 3天改善肤色白里透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0:40 信息时报

  《星期日泰晤士报》说:布莱尔美容费用累计高达1800英镑,还有人猜测,他可能用美容机器喷出了“健康肤色”!但首相先生对此坚决否认,称自己面部肤色的变化只是“由于经常在花园里晒太阳的缘故”。

  对于来不及在花园里展开长期作战的我们来说,只有三天的时间完成“喷涂”肤色。该怎样做呢?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消灭肌肤黯沉,去掉死皮和粗糙(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增效护肤,赶走黯沉:

  1.去角质:角质层越平滑,越能增加肤色的均匀度,还能增强亮肤品的吸收。

  2.预热:先将产品在手中快速温热,温热后的产品较易涂抹和吸收。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