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瑜伽让你的冬膘一去无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2:53 金羊网

  一个冬天过去了,被厚实的衣服包裹着,又懒得运动,身子不知不觉地胖起来,再加上春节开怀地大吃大喝,体重一下子增加了不少。春天到了,该是我们重塑体形的时候了。

  ●室内有氧运动:瑜伽

  瑜伽其实开始的时候不是用来减肥的,主要是调理身心的。后来专门的瘦身瑜伽才是改进的减肥瑜伽。

  减肥瑜伽是将最具有燃烧脂肪及促进新陈代谢的体位编排在一起,达到增强心率,燃烧卡路里的瘦身效果。练习减肥瑜伽,

  因运动规律不易复胖,通过调和的呼吸可以降低食欲,除此之外,其身心的调节也对减肥起到很大的作用。瑜伽因强化肌力和肌耐力,能够锻炼出匀称而美丽的身材而越来越被人推崇。

  减肥瑜伽方法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1

  第一招:坐在椅子上,右手扶左膝外侧,吸气,左手往后延展,五只手指打开,视线看中指,维持5个呼吸,手往上举再回到原来的位置。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