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窍门 推迟细纹的产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7:42 vogue时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抗皱有方

  4、喝啤酒抗皱。

  啤酒酒精含量少,所含的鞣酸、苦味酸有刺激食欲、帮助消化及清热的作用。啤酒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 、糖和蛋白质。适量饮用啤酒(每天中餐、晚餐各饮150-250克),能增强体质,减少面部皱纹。

  5、嚼口香糖去皱。

  每天咀嚼口香糖5-20分钟,能使面部皱纹减少,面色红润。因为咀嚼能锻炼面部肌肉,改善面部的血液循环,增强面部细胞的新陈代谢功能,使皱纹逐渐消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