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说:抗皱化妆品中国没有评测标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8:17 京报网-北京晚报
抗皱化妆品擦起来真有用吗?(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金羊网)

  尽管目前市场上许多化妆品都打着“抗皱”的旗号,但有专家指出,化妆品的抗皱功能从未获得批准,至今国家也没有出台涉及化妆品抗皱的功能标准

  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周邦勇表示,保健品行业存在一些问题,如夸大产品功能,有的功能床垫、保健内衣、磁疗项链吹嘘“包治百病”;价格体系混乱,如保健枕的价格从几十元到上千元,令消费者眼花缭乱;一些技术落后、质量不高的保健品滥竽充数。

  周邦勇介绍,对有特殊用途的化妆品,国家批准的功能只有生发美发、祛斑祛痘、保湿、防晒、美体减肥等功能,“抗皱功能从来未获得批准,既没有科学评价,也没有相关的检测评判标准”。目前,中国保健协会正着手进行保健品系列标准的制定,包括特殊化妆品中的抗皱标准等。

  直达:新浪女性频道 美容讲堂:一网打尽你的护肤困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