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平价VS天价 揭秘化妆品价格差差在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9:44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对于化妆品,应该买平价品还是天价产品?(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时尚网)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前两天,好友说双手超级干燥,风风火火地跑来向我咨询,于是我向她推荐了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护手霜,不料她听后不自觉地皱了下眉。我解释说那款护手霜成分优秀,保湿持久。

  可她还是一脸无奈,坦言到她曾用过那款护手霜,确实效果不错,只是价格不足以放进她的新款Chanel化妆包……

  她的话引起了我的思考,难道对于护肤品,便宜好用反而成缺点了?难道突然之间大家都挖到金矿了?我们到底该怎么选择美容品呢?

  曾几何时,实力派护肤品还只是小范围诉说着自己的优势,直到Olay 的新品金纯塑颜面霜在国外广告上的宣传语“it whipped the world’s most expensive creams”引起轩然大波,正式吹响了实力派向奢华派宣战的号角,“平价也奢华”的时代全面到来了吗?实力派和奢华派究竟如何分出伯仲?辩论大赛正式开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