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平价VS天价 揭秘化妆品价格差差在哪(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9:44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使用感才是真的化妆品底牌(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解剖使用感!

  在使用感受上,实力派离奢华派还是有一定距离的。同样卖点,实力派的优势在于包装研发和做市场的成本相对更低,所以可以卖得比较便宜。但在制作工艺上却容易出现霜体成色不好、质地一般的问题。

  思魅欧珀莱的醒活焕采菁华霜,对比它的模仿对象CPB的精致乳霜,略微输在了香味上,奢华派的香味更精致高雅,愉悦感上胜出很多。Olay金纯塑颜面霜和SK-II的面霜相比,香味上也略逊一筹。

  BAZAAR点评:Chanel曾经做过一次全球消费心理的大调查,对于高知、求新、善变的都市女性来说,加强使用愉悦感的研发等同于高科技的力度。如果她就是讨厌中药味道,就算你有1个月减龄5岁的神奇功效,也未必能撼动她的芳心,奢华面霜在功效、科技坚强后盾的支持下,再加上愉悦感这张王牌,难怪大有拥护者铁杆追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