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平价VS天价 揭秘化妆品价格差差在哪(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9:44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一眼“感觉划算”,精美包装占了多少比重(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第一眼包装的诱惑

  包装是实力派和奢华派区别最大的地方。例如资生堂的红色蜜露,在实际效果上,并不见得能比平价的化妆水强出百倍,主要成分是透明质酸,但红色蜜露的包装,来自法国艺术大师Serge Lutens 手笔,有着清晰鲜明如建筑物一般的瓶身线条。而网上药妆品JUJU和肌研只是简单的塑料瓶。

  BAZAAR点评:有一位著名的时尚节目主持人曾经和我说,你送一个女孩一瓶乳液、一支口红,不会让她张大嘴巴、激动得说不出话,但是如果你送她一瓶艺术品一样的香水、精致奢侈流线型瓶身的身体乳,她绝对会另眼相看,女人说到底都是不切实际爱幻想的动物,基础护理品和享受型美容品有时候就像老公和情人在她们眼中扮演的角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