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肤换季时分护理备忘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9:42 金羊网

  换季时分是皮肤敏感的多发季节,皮肤红肿、灼热、刺痛、瘙痒、浮现明显红血丝……屡屡成为众多敏感肤质人群的困扰。(文、资料整理/李苹)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换季时分是皮肤敏感的多发季节

  时尚界,旖旎不可方物的张曼玉,不论出席何种场合,都以其东方的素静神韵和西方的明艳光彩征服所有人。然而就算是这位娇艳似花、散发着优雅魅力的明星,她的皮肤也不是无懈可击的,顶着“敏感肤质”美女的光环,张曼玉却永远都以天生丽质一面现身,这可完全多得她护肤有道。

  有人认为防过敏只是敏感肤质的人需要关注的,其实不然,春季花粉、螨虫、花絮等使人过敏的物质很多,即使肤质极佳的人如果稍不注意都有可能出现皮肤过敏。接下来,我们将悉数分析春季防过敏之道。一年之季在于春,美丽从春季开始。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