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肤换季时分护理备忘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9:42 金羊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ccitane蜂蜜舒缓面膜

  备忘一:补水

  当双颊、嘴角、额头出现紧绷感时,这可能已经是过敏的前兆了。这时,亡羊补牢,为时不晚。肌肤要消除干燥,补水是最为重要的。

  美丽食谱:

  1、喝水,由内而外地调节水油平衡,有“生命之源”美称的水更是有提高免疫能力的作用。

  2、补水面膜,一款不错的补水面膜能够短时间内补充脸部水分,使干燥的脸蛋恢复光泽润透。L’occitane蜂蜜舒缓面膜,能使肌肤平滑,对风吹日晒后的皮肤非常有效。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