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养生新招 五官按跷排毒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0: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紧张的工作节奏、巨大的业绩压力、频繁的交际应酬再加上乍暖还寒的气候,使都市白领无可避免地陷入到亚健康的状态:大脑疲劳、视力下降、饮食不规律、肩膀疼痛、神经衰弱。于是,美容院适时推陈出新:五官按跷术、经络引导术,一个个新颖奇特的美容方法应运而生。这些方法在短时间内有事半功倍的保健功效,不妨试试。(文/辜嘉 图/江启敏)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脸是一面能照出健康的镜子

  五官按跷 脸部排毒

  脸是一面能照出健康的镜子,不良的生活作息规律、不良的饮食规律、体内脏器失调等毛病,最能体现在脸部皮肤上,黑眼圈、脸色暗淡就是典型的体内经络受阻、营养运输和毒素代谢受影响的表现,如果仅仅借助于涂抹保养品,无法解决根本性问题。

  五官按跷术原理:借助小巧的工具五官按跷棒、植物提取的调整露,在脸部各穴位进行按摩来强化面部丰富的血脉神经,保证输送营养和代谢毒素的管道通畅,从而改善黑眼圈、浮肿现象,令皮肤红润有光泽。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