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养生新招 五官按跷排毒术(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0: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下半身按压

  step4下半身按压。完成背部反射区刷导之后,根据个体情况的不同,美体师将配合以适当的局部经络刷导,如针对下半身水肿及循环不好者的退步刷导等,这将使整体身形的美化更有针对性。约半小时后,一次摩蝎经络疗程就已经结束,虽略感疲惫,但体内畅通很多。据美容师介绍,如果是第一次刷,当天晚上还会特别好睡,身体越是劳损者效果越明显。

  价格:¥2800/35次

  美丽学堂 有问必答

  Q1:鼻子干燥脱皮,涂上粉底反而更加明显,怎么办呢?

  A1:对于冬天干燥脱皮的肌肤,首要的做法不是遮盖,而是补水。用温和的去死皮膏,清除表面的死皮,然后用深度补水精华补充水分,最后用具有滋养效果的面霜,给肌肤补充营养,肌肤变得水嫩柔滑,涂粉底就自然很容易了。在干燥的秋天,最好选择滋养型的粉底,如果还是觉得干燥,可以把补水精华乳和粉底按1:3的比例调和后再涂抹,你会发现以前干燥的部分,也能均匀自然地和粉底贴和了。

  Q2:在某明星的推荐下,现在特别流行一种“美白针”,这算是一种整容手术吗?有风险吗?值得我们尝试吗?

  A2:从广义上讲,美白针也算是一种美容手术,当然也存在一定的风险。最自然最安全的方式就是选用防晒加美白的产品,并且循序渐进、按部就班地使用,肌肤自然就能白皙漂亮。

  Q3:护肤产品是用一个品牌好还是不断地换牌子比较好?

  A3:人体有个适应周期,皮肤相应也有一个适应过程,太频繁地更换护肤品会使皮肤抵抗能力受挫,各类皮肤问题也容易产生。因为在更换产品的过程中,可能不同化妆品之间的成分会产生抵触,皮肤的敏感度也就自然的增生,破坏了皮肤的保护层,所以损伤性是非常大的。其实找到适合自己的就无需更换。非要更换的话,要确定自身的肌肤状况,比如这一阶段你的某某肌肤问题解决了,可以相应根据皮肤状况,或者季节气候的改变而更换使用。

  Q4:熟龄肌肤细致毛孔的重点是什么?

  A4:随着年龄的增长,加上地心引力的作用,肌肤会下垂松弛,脸上的毛孔会由原来的圆形变成椭圆形,因此,熟龄肌肤细致毛孔的重点就要补充肌肤的胶原蛋白,让毛孔紧致不再下垂。建议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比如银耳,也可以喝一些胶原蛋白饮料,还要适量喝点红酒和茶,以保护皮肤内的胶原蛋白。

  Q5:怎样去角质才有助于补水?

  A5:肌肤角质如果过厚,补水的效果会大打折扣,因为老化细胞大量堆积在皮肤表层时,会阻碍皮肤对表层外营养成分的吸收,包括水分。选择一款凝胶去角质膏是脸部去角质的理想用品。取一块钱硬币大小,避开眼周、唇周,在脸上薄薄涂一层,用打圈的方式在脸部揉搓出小颗粒,半分钟后清水洗掉,每周一次。磨砂膏是身体去角质用品,不要用在脸上。如果是敏感肌肤不建议去角质,避免引起过敏。

  Q6:补水眼霜可以去掉眼周细纹吗?

  A6:用正确的方法来涂抹补水眼霜完全可以去掉眼周浅表细纹。涂抹眼霜应该使用最轻柔光滑的无名指指腹。取适量的眼霜轻轻拍在眼睛的周围。然后按照内眼角→上眼皮→外眼角→下眼皮的顺序轻轻打圈。攒竹、睛明、四白三个穴位可以重点点按,帮助血液循环。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