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养生新招 五官按跷排毒术(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0: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腹部按压

  一把刷子 驱除疲劳

  说起减压、放松和保健养生,人们想到的,往往不外乎背部刮痧、热石、按摩及油压之类。现在,一把由进口精油材质特制而成的摩蝎刷,也能让人尽情地放松。这一经络引导术的原理,是从背部经络着手调理,以特定手法结合神奇的植物精油,在人体的穴位、经络、五脏六腑的反射区做刺激及调理,将体内深层毒素排出体外,也是雕塑体形的最佳选择。

  护理步骤:

  step1安抚舒缓。洁净、沐浴后,换上松身的长袍,进入弥漫着精油香气的按摩间,对全身肌肤进行滋润后,美容师首先会来一次大面积的安抚,目的是进一步探诊,找准问题点,这同时也是一次简单的肌肤唤醒工程。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