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说说我在美国用的一堆化妆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1:10 美丽家族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旅美网友爱用化妆品

  觉得要开始学习化妆了,职业基本礼仪嘛。所以就败了一笔化妆品,包括benefit的dr.feelgood猪油膏,用来妆前打底,和thrrrb,新出的腮红,盒子很可爱,是那种马夹后面的蕾丝绑带,颜色也很可爱,带珠光的粉红;还有make up forever的full coverage遮瑕霜4号,我是和平时用的clinique缩毛孔霜混合在一起当粉底用的。目标是“他们,谁都看不出来,我擦了粉底”(印象深刻的广告词),还买了一只shisedo的遮瑕笔。大家都说眼妆最重要,可惜我戴眼镜,而且懒得卸妆,所以先不注重这神圣而繁复的一块,决定先从无瑕疵底妆开始。

  最近一直冒痘,而且痘疤顽固不消,所以比较在乎的是遮瑕,买了以上2个遮瑕的dd,配合使用。其实鼻翼两旁血丝很明显,之前试用了make up forever的1号润色霜绿色的,觉得还不如用遮瑕来的实际,所以就没买。这4个dd就让我大出血了一把,女人啊,纯消费的主。都是在这边一个大mall叫eaton的sephora,一家化妆品连锁店里买的。

  四样化妆品的单独照片上传去单品了,这里就上个合照。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