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说说我在美国用的一堆化妆品(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1:10 美丽家族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旅美网友化妆包大揭密

  最后学日系杂志,show下我的随身化妆包,这个是最精简版,我乱七八糟的化妆包有一堆,bf说你需要一个大包来装你的一堆小包。

  化妆包是我最爱的紫色,辛德瑞拉灰姑娘。国内迪士尼店买的,爱水晶玻璃鞋。

  紫色小剪刀,最常是用来剪衣服标签和线头,旁边是指甲锉和眉毛剪。2个戒指,一个大圆水钻,一个anna sui唇彩搭配戴。

  hello kitty小药盒装,橡皮筋和项链,也是搭配衣服和发型使用,旁边是clinique happy heart的随身装,很好。

  一只薇姿的遮瑕笔,绿色巨细,说有祛痘效果我才买的,结果颜色深的一塌糊涂,一涂就知道我那有个痘了,反而此地无银三百两。

  anna sui唇彩,某牌lip pumper,丰唇辣椒油,我起的名字,真的很辣,也很油亮。还有护唇膏和shiseido化妆惑星的玫瑰色唇膏。

  我最注重唇部的DD,可惜还是老破皮,bf说是太注重的原因。一般先凡士林唇膜,然后时刻护唇膏,有时候会擦唇膏,有时候直接上辣椒油,最后唇彩涂中间部分打亮,复杂,烦人,出个门摸摸唧唧。

  然后anna sui双面镜,千万不要照放大的一面拔眉毛,我的眉毛就是这么短的像艺伎的。

  还有头发夹子和发圈2,3个。

  蓝膜吸油面纸和卸妆湿纸巾,高中就开始喜欢的两个牌子,可伶可俐,abc,买了一堆来这边。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