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说说我在美国用的一堆化妆品(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1:10 美丽家族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旅美网友爱用护肤品系列三

  kose开架面膜,很便宜,而且很多,一盒就22张,我一次买了4盒,薏仁美白、玻尿酸保湿、胶原蛋白弹性和Q10酵素的。

  现在集中用黄色的是玻尿酸保湿(冬天干燥)和粉红色的胶原蛋白弹性(毛孔大)。

  下面是吴佩慈代言的lifecella的眼膜,不喜欢用眼膜,之前说了,还没有开始注意这神圣和至关重要的一块。

  右下是laneige兰芝的晚安面膜,觉得跟碧欧泉的绿色保水面膜一样,但是我好友说碧欧泉用了毛孔会变大,我是不觉得啦,但是听了心里怪怪的,就没敢继续用,就换了这个。睡前涂一层,早上起来好像皮肤是比较好,好像。开篇就说过,我这皮肤,啥都没感觉。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