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春夏新裸妆主义 性感媲美裸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0:16 精品购物指南

  编者按:使用少量粉底的上妆技巧,突出肌肤自然的美感,而自然和细节的结合,就是本季最In的裸妆效果--稍加提炼的妆色,就如同艺术大师的裸体写真一般唯美、性感。

  流行瞬息万变,这一季不管是彩妆或是服装品牌发布,设计师们都偏爱精致光彩的迷人裸妆,08春夏的流行衣装犹如万花筒般炫目,妆容更要简洁才能衬托整体气质。然而本季的裸妆与以往有所不同,多一点点色彩和细节,让裸妆也能性感迷人。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ewe春夏模特妆容

  Loewe 2008春夏发布,精致的底妆只需用一点粉色的点缀。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