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春夏性感精致的新裸妆主义(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0:1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loe春夏模特妆容

  Chloe2008春夏发布,即使不用一点颜色,也要用光泽感捕获视线!

  让肌肤拥有丝绸般的无瑕质感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裸妆不再强调“一裸到底”的效果,完全无色的底妆已经out!光和影的运用被发挥到极致,自然肌感&立体分明才是关键。

  润泽如丝的浑然美肌

  底妆是决定裸妆是否完美的重要因素,你要挑选接近肤色且贴合度高的底妆产品。将轻薄的液状粉底用手指均匀涂抹在脸上,然后用海绵定妆让粉底更加服帖。裸妆对于底妆的要求近乎完美!因此,遮瑕产品也是重中之重!

  低调纤薄的立体光感

  特别的色泽能制造出高光效果,凸显面部轮廓,同时掩盖细小的瑕疵,让肌肤透出超乎以往的完美质感。选择比肤色亮一号的粉底涂抹在T字位,额头和脸颊两侧,修饰轮廓,制造出立体妆感。

  若隐若现的晕染眼妆

  想要裸妆与众不同,只需要一点点颜色。都会为你的妆容加分,优雅而不夸张。

  一切都从白色开始!

  简单干净是裸妆对于眼妆的首要需求。不需要大肆渲染,只需一点点白色的点缀,立刻让双眼光彩有神。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