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春夏性感精致的新裸妆主义(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0:1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亮泽自然的直发

  Tips 让裸妆更具诱惑的两个细节:

  一袭精致的裸妆当然也要搭配适合的发型,甚至美甲。

  轻盈的造型感直发

  Ferragamo08春夏,模特的发型一律为亮泽自然的直发。

  这一季一切仿佛都回归自然,然而在自然之上又做了少许修饰。直发是搭配裸妆的首选,它将你的脸庞映衬得极富高级摩登感。造型的要点在于,用卷发棒在发梢处做出似有若无的卷曲,然后用润发乳液来提升发质的光泽质感。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