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纹暗沉走开 我要诱惑美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9: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清明一过,气温顿升,街上到处是白衣花裙在飘。在或粉嫩或鲜艳的春装之上,顾盼生姿、纤柔颀长的颈项让人有无限想象的空间,从来都是展露女人性感的聚焦点之一。因此,要呵护它如同呵护脸部肌肤一样,尽量避免出现颈部松弛、颈部细纹、颈部暗沉这3大问题。(文/李双宏)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颈部肌肤同样敏感娇嫩

  通缉令1 颈部松弛

  大家都知道眼部肌肤十分娇嫩,殊不知,颈部同样也是敏感娇嫩的“多事三角区”,颈部肌肤的厚度仅有面部的2/3,胶原细胞含量比较少,因而很容易缺乏弹性,再加上平时长时间的伏案工作或者频繁运动,颈部肌肤的老化和松弛就在所难免了。

  保养重点:

  当双下巴显现,颈部肌肤松弛难免,你就需要选择一款专业颈霜来护理颈部了。因为颈部皮肤比较娇嫩,过于厚重、油腻的产品,颈部很难吸收,因此颈霜通常质地都比较滋润,成分上多以紧致、滋润、抗老化为主,能加速新陈代谢,塑造颈部线条。一些质地轻薄的面霜成分,如果功效同样以抗皱、紧致为主的话,也可以用于颈部肌肤,但涂抹时一定要用斜向上至耳后的按摩手法,同时手法一定要轻柔。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