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纹暗沉走开 我要诱惑美颈(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9: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生堂盼丽风姿颈霜

  通缉令2 颈部细纹

  颈部皮肤皮脂腺和汗腺的分布数量只有面部的三分之一,油脂分泌较少,保水能力自然比面部要差许多,干燥粗糙和由此导致的细纹也是所要解决的一大问题。而且现代职场女性每天像男人一样奔波在阳光下,不断埋头工作,抬头转头,这都是出现颈部细纹的原因……

  保养重点:

  增加颈部皮肤的含水量自是当务之急,但如果你的颈部已经出现比较深的纹路,也不用太过担心。只要配合适当的按摩,这些初期的纹路还是可以很快祛除的。你可以两手交替由下而上地按摩,切忌反向操作,否则非但未能改善肌肤现状,反而会造成皮肤下垂,加速衰老。颈后则采用耳后附近斜向下轻揉,以促进血液循环,防止皱纹提早出现。

  资生堂盼丽风姿颈霜

  淡黄色的质地非常幼滑,渗透性极佳,独有的紧致配方,能帮助拉紧颈部肌肤,对抗松弛。同时丰润的质地还可以帮助改善肌肤粗糙现象,配合其他精华的优良成分,发挥完美的修护效果。(参考价:¥420/50ml)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