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纹暗沉走开 我要诱惑美颈(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9: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韵诗新生紧肤颈霜

  通缉令3 颈部暗沉

  年轻的女孩也许暂时没有颈纹的烦恼,但颈部和脸部肤色不均的苦恼一定常有。丝巾、围巾、项链,当我们用这些饰物为自我形象增值加分之时,却疏忽了对颈部娇嫩肌肤的照看。它们摩擦颈部,甚至带来偶尔的肌肤敏感,这些都可能引发颈部肤色的暗沉。

  保养重点:

  要想让颈部肌肤变得白皙,去角质工作一定要做好,每周最好进行1~2次,只要选用面部去角质产品就可以了,它的性质比较温和;身体去角质产品用在颈部则要谨慎,因为它的颗粒较大,容易伤害颈部脆弱皮肤,要选用颗粒极细腻的才可以。

  娇韵诗新生紧肤颈霜

  加入了含丰富营养素的人参和润泽效果很好的橄榄,专门针对颈部肌肤的保养,质地柔滑,好吸收,可紧致颈部肌肤,抚平细纹,令肌肤回复弹性,变得更能抵抗外界的伤害。(参考价:¥480/50ml)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