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眼线笔试用 谁是好画不晕染大王(组图)(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9:47 《时装L officiel》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Aqua造型眼线笔

  11. Aqua造型眼线笔 RMB85

  自我介绍:含有耐汗、水、皮脂能力强的防水配方,即使眼部时常眨动,也能够持续保持妆后效果。在眼线笔一端附带有尖头棉棒,可以帮助勾画眼部线条。

  试用者A点评:笔芯较软,具有较好的延展性,使用时不会拉扯到眼部肌肤,但是防水效果一般,滴眼药水时就清除掉了眼角的部分眼线。

  试用者B点评:画出来后是漂亮的深咖啡色,自然的效果适合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但由于质地较软,在眼睛上会留下屑状残留。

  综合点评:柔软的质地比较适合戴隐形眼镜或者眼部肌肤敏感的人使用,可减轻眼皮拉动造成隐形眼镜移动。用清水多洗两次就基本可以卸除干净了,防水效果不尽如人意。

  软硬度:★★

  上色度:★★★★★

  持久度:★★★

  是否容易卸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