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眼线笔试用 谁是好画不晕染大王(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9:47 《时装L officiel》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欧莱雅纯美眼线笔

  9.巴黎欧莱雅纯美眼线笔

  自我介绍:富含独特的挥发性硅树脂成分,具有超强的着色能力和附色能力,使眼线一整天都能够保持饱满的色彩。

  试用者A点评:想考验一下它的附色能力,于是尝试用手擦拭眼角的眼线痕迹,都没有擦掉妆容,效果令人称赞。只是在卸妆的时候要多清洁几次。

  试用者B点评:在刚用完护肤品后使用时,着色和附色效果都不错,防油效果很不错,但是在流汗的情况下还是有些晕妆。

  综合点评: 虽然在卸妆的时候稍微麻烦些,但因为含有硅树脂成分,笔头使用感、附着力和持久度都不错,特别适合油性肌肤的人使用。

  软硬度:★★★

  上色度:★★★★

  持久度:★★★★

  是否容易卸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