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眼线笔试用 谁是好画不晕染大王(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9:47 《时装L officiel》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羽西型美绘坊2号眼线笔

  7.羽西型美绘坊2号眼线笔

  自我介绍:特含维他命E成分,可以给眼部肌肤滋润营养。质地柔软、延展性佳,可以在眼部顺畅地描绘眼线。含有防水配方,显色效果也不错。

  试用者A点评:笔头柔软带有弹力,可收缩式笔杆设计能方便调节笔头长短,有助于上妆时的力道掌握。饱满的浅棕褐色很自然,还可以用来修饰眉毛。

  试用者B点评:细滑的质地很好上妆,不会突然卡在眼皮上。但是只要用手指轻轻涂抹,颜色就容易褪掉,而且妆效持久度上也不太让人放心。

  综合点评:上妆触感和显色效果都不错,而且浅棕褐色与东方女性的肤色会比较融合。旋转式笔杆设计能够保护笔头免遭断裂。卸妆工作比较轻松,比较适合新手、喜欢淡妆的人使用。

  软硬度:★★★

  上色度:★★★★

  持久度:★★★

  是否容易卸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