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液 不是爽肤水也不是精华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1:08 《现代女报》

  喜欢化妆品的人不难发现,几乎每个品牌都与这种叫美容液的产品。它到底是一件什么样的产品?到底有什么的功效?下面就让我们来帮你指点迷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容液和爽肤水有区别,乱用的话可能很吃亏(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时尚网)

  美容液--保养程序中一个新成员

  尽管很多人觉得美容液和爽肤水看起来外表差不多,但你可千万不能把美容液当做爽肤水使用,那可就太不划算了。一般来说美容液比爽肤水贵很多,更重要的是功效也大不相同。美容液与传统爽肤水设计原理的定位不同,有些虽然也兼具传统爽肤水的功效,但不是全部。

  美容液不再只是单纯的调理或柔软肌肤而已,而是可以介于调理和修护之间,有着更多一点的护肤效果,也可以说是后续保养成分的前导修护成分,目的是让保养效果更加明显。

  美容液就好像是清爽版的精华液,具有各种保养功效,却又不像精华液那样浓稠,对于年轻肌肤或是炎热的夏季来说,可能只用一瓶美容液就足够了,但如果是成熟肌肤,恐怕这一瓶还不够“补”,还必须再多加一瓶精华液,效果才明显。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