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液 不是爽肤水也不是精华液(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1:08 《现代女报》

  你需要美容液吗

  年轻肌肤:正是因为你的肌肤年轻,因此无须后续产品,一瓶美容液就能完成你的全部护肤程序,甚至可以取代爽肤水、护肤乳液和精华素。

  老化肌肤:随着年龄的增加,单一功效的爽肤水肯定不能满足皮肤的需要,这时就要试试成分更复杂、功效更准确的美容液了,它能够让后续的护肤品成分得到更好的吸收。

  小测试:大致的标准是在洗脸后,擦上化妆水,过10到15分钟后,若肌肤仍有紧绷感,表明急需使用美容液。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